我市第二届“百名疤痕儿童”免费治疗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0-10-19 信息来源:随州市慈善总会 编辑:随州市民政局 审核:民政局 字号:[ ]

 

10月17日下午,我市第二届“百名疤痕儿童”免费治疗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凤凰酒店国际厅隆重举行。市慈善总会会长袁慧敏、市关工委主任敖继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罗国庆、市民政局副局长马洪林以及市关工委副主任郭自贵等出席了当天的仪式。

据悉,2018年,我市举办了第一届“百名疤痕儿童”免费治疗公益活动。截至今年9月底,全市共有118名烧烫伤疤痕儿童在圣迦美疤痕修复中心所属的长生堂皮肤病专科门诊部进行了有效的疤痕修复治疗,免费金额达264万元。该项活动受到烧烫伤儿童及家庭的真心欢迎和真诚赞赏。今年圣迦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再次向市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150万元,专项用于第二届“百名疤痕儿童免费治疗”公益活动的治疗费用支出。

仪式上,市慈善总会副会长罗国庆作了讲话。在讲话中,他首先对圣迦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所属的随州长生堂皮肤专科门诊这种大爱精神表示感谢,并希望社会各界能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个人关注参与我市慈善事业,为共建和谐随州助力。

(随州市慈善总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