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爱国卫生和健康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0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民政局 审核:民政局 字号:[ ]

为丰富在院儿童的假期生活,强化儿童们“我卫生、我健康、我光荣”的正确思想,随州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系列健康教育、爱国卫生活动。

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工作人员通过讲知识、现场教的方式,引导儿童做好各项个人防护措施,并深入儿童们的居室进行健康信息核心知识的传授。

开展爱国卫生活动。工作人员带领儿童对生活区、学习区、室内活动区进行无死角大清扫,教导儿童正确使用酒精及消毒液,掌握垃圾分类处理方法。并督促好儿童坚持一日常规的卫生打扫习惯。

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篮球小队、羽毛球小队、歌唱小队、舞蹈小队,每个学龄孩子加入一个小队,培养孩子们的兴趣爱好,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强身健体,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随州市儿童福利院在全院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全体人员的健康水平,加强工作人员及服务对象的健康、卫生教育工作,营造“爱国卫生人人参与,健康生活人人享有”的良好氛围。(随州市社会福利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