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召开殡葬设施建设现场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4-21 15:26 信息来源:随州市民政局 编辑:随州市民政局 审核: 民政局 字号:[ ]

为推动全市殡葬设施建设,完成年度建设任务,420日,我市召开殡葬设施建设推进会副市长徐锋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前,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曾都区万安生态陵园、何店镇卧龙岗公墓、府河镇仙城山公墓建设情况。市民政局通报了前期全市城乡公益性公墓建设情况,各县(市、区)民政局汇报了公墓建设进度、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

目前,我市3个城市公益性公墓建设正稳步推进,镇级公益性公墓已建成37个,村级公益性公墓已建成277个。计划2023年底,全市县、镇、村三级公益性公墓全部建成。

会议强调,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坚定思想信心,紧扣目标,凝聚共识,保证殡葬设施建设任务的速度、服务和质量齐头并进。在建设过程中,各地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不断完善公墓布点规划,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提高建设质量。要做到问题前置、谋划提前,加大宣传力度,做好群众工作,科学谋划运营方式和管理模式,加强检查督办,保障建设任务顺利完成,为下一步实施全域火葬打好基础。

市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分管领导,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随州市民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