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打造“颐养随州”城市名片 随州市颐家养老服务中心启动运营 发布日期:2023-10-30 10:23 信息来源:随州市民政局 编辑:随州市民政局 审核: 民政局 字号:[ ]

1025日,我市首家社区嵌入式综合养老服务平台-----随州市颐家养老服务中心启动运营

据了解,随州市颐家养老服务中心是北京小雪养老服务中心旗下品牌,该机构已在随州布局养老院1家、社区日间照料中心17家、幸福食堂6家、社工事务所5家等项目。新落户的颐家养老服务中心,借鉴北京成熟模式,结合随州实际,为老人提供助医、助洁、助餐、助行、助浴、助学等优质便捷的生活照护、康复护理和精神慰藉专业服务,致力打造集社区养老、居家养老、家政服务、老年电商、智慧养老等“医、养、护、康”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服务网点。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民生事业特别是老龄事业发展,“养联体”建设、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三年行动计划纳入市委、市政府重要战略部署,全市养老机构发展到119家,护理型床位占比超过省定目标任务,县级失能半失能老人集中照护、街道(镇)养老服务综合体、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等设施加快完善,“六助”服务全面铺开,“医养结合”被纳入全国典型案例,正在谋划打造中国最美乡村福利院等新业态、新模式。颐家养老服务项目的引进和运营,填补了我市养老服务业态空白,开创了社区居家养老的新方式,为打造“颐养随州”城市名片提供了新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