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社会福利中心儿童福利院户外体育活动场地建设项目资金使用情况公示 发布日期:2022-06-30 16:09 信息来源:随州市民政局 编辑:随州市民政局 审核: 民政局 字号:[ ]

一、项目名称

随州市儿童福利院户外体育活动场地建设项目

二、项目实施单位基本情况

随州市社会福利中心于201119日经市编委批准成立,隶属于市民政局,为全额拨款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内设市儿童福利院、社会福利院及儿童福利指导中心,主要承担随州市辖区内弃婴、弃儿、孤儿、城镇“三无”孤老收养工作,加强全市孤残儿童保障工作,对困境儿童和留守儿童做好指导福利保障及济困帮扶工作。福利中心现有服务对象床位数共350张,其中老年人床位150张,孤残儿童床位200张。

三、项目开展与资金拨付情况

20201027日随州市儿童福利院户外体育活动场地建设项目按程序进行招标采购,与湖北五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签订施工合同,项目金额476820.27元。

20201210日根据合同支付项目第一笔款95344.05元。

20201216日支付第二笔款143000元。

2021321日支付第三笔161655.95元。

2021621日支付结算款69686.78

2022630日支付质保金7133.49元。

四、项目实施基本情况

根据儿童福利机构完善相关文体设施配套的要求和福利中心标准化建设工作需要,随州市儿童福利院后院因建设时间较长,原有儿童娱乐设施已风化,部分已出现腐朽,断裂,不能使用。儿童福利院目前集中供养儿童34儿童福利院需要一个适合孤残儿童活动、锻炼、释放体能的活动场地,根据院内孩子们的强烈意见,保障院内孩子能够开展文体锻炼活动的要求和愿望,同时解决儿童福利院集中供养孩子无专门户外锻炼场地的现状,对儿童福利院后院地面进行重新铺设便于儿童锻炼身体的塑胶跑道,建设一个标准篮球场及安全防护网等体育设施。

五、项目取得的成效

儿童福利院户外体育活动场地项目完成率  100%,通过改造塑胶跑道,建设篮球场及安全防护网为儿童福利院孤残儿童提供了安全、适合儿童及青少年锻炼、释放体能活动场地的户外场地,有利于孩子们的身心健康成长。

六、项目联系人:高中勤    电话:0722-358289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