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2022年度养老机构等级评定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3-05-08 15:49 信息来源:随州市民政局 编辑:随州市民政局 审核: 民政局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养老机构规范化、标准化管理,全面提升养老机构服务质量,按照《省民政厅关于印发<湖北省养老机构等级评定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鄂民政发〔2020〕26号)要求,随州市民政局委托随州市养老行业协会对全市申报等级评定的养老机构进行评定,经评估、审定,现对审定通过的2022年度一级、二级养老机构评定结果进行公示。如对评定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形式反映情况。

公示时间:2023年58日至2023514日,公示期7天。联系电话:3590255。

                                                            2023年5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