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有爱——曾都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积极应对“5.20”登记高峰
发布日期:2020-05-22 信息来源:曾都区民政局 编辑:随州市民政局 审核:民政局 字号:[ ]

 

“5.20”当日,一大波前来领证的新人们有序等候,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笑容他们安静有序的进行体温检测、酒精消毒、审核资料、领取号码、填写登记表、办理证件……办证大厅秩序井然,场面十分温馨。

为做好“5.20”期间婚姻登记工作,有效防止人员扎堆聚集,曾都区民政局召开专题会议,抽调局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婚姻登记处开展婚姻登记工作。

您好,是办理结婚登记吗?请来这边扫码,测体温,登记工作人员耐心的给市民测量体温依次审核证件并发放号码牌,引导新人到等候区等候。办公大楼前搭设帐篷,有间隔的安置座椅,为新人在夏日提供阴凉安全的等候区二楼办证大厅,情侣们满怀激动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保持一米的间隔距离坐着有序等待叫号。  

 新人们进入办证大厅,提交资料,填写申请登记表,按上手印,领取结婚证当天,办证大厅特增设登记窗口,未出现人员拥挤现象,圆满办理婚姻登记238对。

(曾都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