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民政局安排部署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发布日期:2020-08-24 信息来源:随州市民政局 编辑:随州市民政局 审核:民政局 字号:[ ]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做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重点民政服务机构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近日,随州市民政局专题研究,安排部署全市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通知要求,各地要切实增强进一步好民政福利机构安全管理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狠抓专项整治各项工作的落实,按照“四不放过”的标准,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努力推动我市民政福利机构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通知强调,各地要紧密结合实际,抓紧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明确任务,细化责任措施。全市各类民政服务机构深入排查安全管理突出问题和重大风险,建立问题隐患和制度措施“两个清单”,明确整改责任和完成时限,制定时间表和路线图推动各业务领域专项整治落地见效。

(随州市民政局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