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带头讲廉政党课
发布日期:2020-09-02 信息来源:随州市民政局 编辑:随州市民政局 审核:民政局 字号:[ ]

为进一步增强民政系统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结合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2020年815日随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河意围绕严守党的纪律、加强党性修养,做一名好党员好干部市直民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廉政党课,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党课从认清重大意义,坚定不移严守党的纪律;加强党性修养,切实掌握党的纪律内容;坚持自省自励,坚决筑牢廉洁自律底线;落实主体责任,打造风清气正机关个方面,分别讲述了党的纪律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学习掌握党的纪律的主要内容,自觉抵御歪风邪气的侵蚀提高自我要求,加强理论武装,增强法纪意识让遵守纪律规矩成为日常行为准则和生活习惯

要求民政系统要坚决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持续抓好民政系统作风建设,切实加强纪检监察规范化建设,扎实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民政干部要坚持“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始终牢记肩负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大职责,积极主动作为,用科学的理念、务实的作风谋划事业。

(随州市民政局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