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民政局开展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2 信息来源:随州市民政局 编辑:随州市民政局 审核:民政局 字号:[ ]

8月28上午市民政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各支部全体党员组织专题学习,积极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

活动中,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 钟声示警》、学习《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二》、收看《铁血忠魂》优秀廉洁文化作品等形式,民政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精心烹制一廉政教育精神大餐,既有警示教育,又有文化熏陶,让遵规守矩深入人心,让清廉文化蔚然成风。

通过观看学习活动,坚定了民政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理想信念,筑牢了拒腐防变底线,进一步推进了党风廉政建设,营造了忠于党、忠于民政事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和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河意就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下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并要求局党组班子成员结合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 钟声示警》组织开展专题讨论

(随州市民政局基政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