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民政局开展救助管理工作暗访检查
发布日期:2020-09-30 信息来源:随州市救助管理站 编辑:随州市民政局 审核:民政局 字号:[ ]

9月29日下午,随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河意,党组成员、副局长邵荣波一行到市救助站托养点暗访检查救助管理工作。

暗访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托养安置人员的生活区、活动区,重点检查了托养点食堂,仔细查阅有关记录资料和工作台账,询问工作人员安置对象日常生活、救治、医保政策等情况,对发现的食品留样不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邵荣波指出,托养机构食品安全一定要紧盯不能放松,安置人员的每一餐、每道菜都要留样保存,工作台账要认真记录,不能有丝毫马虎大意。

杨河意强调,救助管理工作一定要将细节做到位,涉及受助群众的安全容不得半点虚假糊弄,需要整改的问题要马上落实到位。对于患有精神障碍的滞站人员,要多给予关心和关爱,并保持定期体检,密切关注他们的病情发展情况。

救助站站长和托养点负责人表示,针对发现的问题,将迅速整改,严格对每餐食品做好留样保存工作,并据实记录。同时,举一反三,仔细排查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对发现的问题“必有着落、必有回音”,全力保障受助人员的安全,在救助服务质量大提升的轨道上不断前进。

(随州市救助管理站  叶青)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