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民政局专题研究落实2020年省定责任目标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9 信息来源:随州市民政局 编辑:随州市民政局 审核:民政局 字号:[ ]

9月28日,随州市民政局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落实2020年省定责任目标考核工作。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河意主持会议,局分管社会救助、养老、事务、规财的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重点推进,确保落实到位。社会救助年度责任目标已纳入省对市州党政领导班子考核打分范围,要引起高度重视,切实提高站位,将考核工作纳入当前全局重点工作范围,提前做好谋划部署;二是对照项目、狠抓落实,确保任务完成。对照考核指标及目标要求,逐项进行梳理,加强对县市区的督促指导力度,准确掌握当前工作的进展情况,对查找出的工作短板迅速补齐、有力推进,对进展缓慢的县市区适时开展工作提示,确保各项目标全面完成;三是加强联系、搞好对接,争取好名次。各科室要主动加强对省厅对口业务处室的汇报,将随州市各项救助考核指标的完成情况如实反映上去,同时争取省厅工作支持和业务指导。四是精心准备、做好台账,确保工作到位。要注重相关考核佐证资料的收集工作,形成一套可供翻阅的台账资料,总结全市全年社会救助工作情况,确保各项考核工作不漏项、不缺项。

(随州市民政局社会救助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