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民政局开展党组成员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9 信息来源:随州市民政局 编辑:随州市民政局 审核:民政局 字号:[ ]

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随州市民政局党成员、副局长邵荣波为局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弘扬共产党人伟大抗疫精神》的主题党课。

邵荣波领学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全市民政系统抗击疫情的全过程,从不怕牺牲、勇于担当、顾全大局、甘于奉献四个方面对民政系统党员干部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提出要求。

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河意指出,此次党课结合实际紧密,以生动的事例和事实诠释了伟大抗疫精神,以防控成效证明伟大抗疫精神在全市民政系统得到具体地体现,同时动员民政系统党员干部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杨河意强调,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时刻保持抗疫最紧张时的那种精神状态和工作节奏,众志成城、协同发力、英勇奋战,完成好2020年民政工作目标和任务,把“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转化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随州市民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