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民政局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9 信息来源:随州市民政局 编辑:随州市民政局 审核:民政局 字号:[ ]

2020年10月是平安建设宣传月,今年的活动主题为“爱我随州,共创平安”,随州市民政局深入学习宣传,积极营造市直民政系统平安建设良好氛围。

活动开展以来,市民政局深入宣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深化平安建设的重要决策部署。多渠道开展宣传,在单位LED宣传栏滚动播放“创新社会治理,共建平安随州”“创建平安随州,我知晓、我参与、我点赞”等平安建设宣传标语,印发宣传资料,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利用单位QQ、微信工作群等,开展全省“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群众安全感、公正执法满意度、矛盾纠纷调处有效率、扫黑除恶成效评价)有关信息宣传,强化干部职工“爱我随州,共创平安”理念。

同时,主动作为,紧抓综治联系点平安建设宣传。10月16日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河意到平安建设联系点广水市郝店镇开展调研宣传工作,了解掌握郝店镇平安建设情况,宣传全省“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测评内容和方法,并就有关工作提出建议,共商解决措施。

(随州市民政局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