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社会福利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9 信息来源:随州市社会福利中心 编辑:随州市民政局 审核:民政局 字号:[ ]

为弘扬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谱写新时代新文明新篇章,4月17日,随州市社会福利中心志愿服务队来到随州市随县洪山镇郭集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帮扶志愿活动,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帮助村民对农作物开展掐尖、整枝工作。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种植户讨教油桃掐尖及整枝方法和要点后,纷纷撸起袖子到田间给农作物掐尖,整枝。志愿者们手头一边工作,一边跟种植户了解油桃的种植历史、品种、嫁接技术、气候影响及食用价值等,把枯燥的劳动变成增长见识的机会。

“我们平常人手不够的时候,都是请人帮忙掐尖、整枝,这片地大约得2000多块钱的费用,你们这一来,可帮我们省了一笔啰!”种植户开心着说道。

下一步,随州市社会福利中心志愿服务队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帮扶村的发展,作出自己的努力。

(随州市社会福利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