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召开全市殡葬改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20 信息来源:随州市民政局 编辑:随州市民政局 审核:民政局 字号:[ ]

4月16日上午,随州市召开全市殡葬改革工作推进会。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河意主持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文学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民政局局长参加会议。

会上,市民政局分管领导汇报了我市殡葬改革工作现状、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各县市区汇报了前期殡葬改革工作情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管领导就公墓规划和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

黄文学强调,殡葬改革是惠民之举,事关资源节约,事关生态保护,事关子孙后代,事关政府履行基本职责,当前要从调整火葬区范围、编制公墓布点规划、建设公墓试点、治理散埋乱葬等方面着手,推进殡葬改革。黄文学就我市殡葬改革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二是明确任务,抓紧实施;三是加强领导,狠抓落实。

(随州市民政局 社会事务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