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民政局组织直属社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28 信息来源:随州市民政局 编辑:随州市民政局 审核:民政局 字号:[ ]

4月27日,市民政局组织21家直管社会组织负责人及直接登记社会服务机构联合支部、市阳光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洛阳镇九口堰新四军第五师九口堰纪念馆,开展为期一天的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实地参观,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李先念雕像前,全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庄严宣誓。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9个展区,听着李先念、陈少敏、黄春庭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回顾了新四军第五师从最初的100余人发展壮大到15000余人的艰辛历程,感受到革命先辈浴血奋战、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光荣传统不能丢,丢了就丢了魂;红色基因不能变,变了就变了质。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导社会组织认真学习党史,坚持红色引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随州市民政局

)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