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委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推动新时代随州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任务清单》
发布日期:2021-04-26 信息来源:随州市民政局 编辑:随州市民政局 审核:系统管理员 字号:[ ]

2021年4月23日,随州市委书记钱远坤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会议听取了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河意《关于推动新时代随州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任务清单》的起草说明及相关情况报告,审议通过《关于推动新时代随州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任务清单》。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科学精准落实兜底保障政策,不断健全社会救助体系,织密织牢基本民生保障网。要聚焦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推动民政工作水平整体提升。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强化保障,形成齐抓共管、协调联动工作格局,共同推动我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随州市民政局 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