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民政局推动落实“两节”期间重点民政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23 信息来源:随州市民政局 编辑:随州市民政局 审核:民政局 字号:[ ]

1223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光银带领专班,到随州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就“两节”期间重点民政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

专班一行实地查看了2所养老机构,重点查看了疫情防控情况;实地走访了2户分散特困人员,重点查看了特困供养政策落实、日常照护和安全管理;同景区民政部门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主要听取了“两节”期间重点工作谋划情况。

专班指出,当前正值年终岁尾,全年各项工作已经进入收官阶段,景区民政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查漏补缺,确保年度目标的圆满实现;当前要高度重视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及时下发各项救助金,提前谋划春节慰问,保持救助渠道畅通,及时回应困难群众求助诉求,确保救助工作落实落地落细;要高度重视民政重点服务对象安全管理,自明天起全市将迎来一次寒潮,要组织对分散特困供养人员开展隐患排查,落实照护责任,确保对象安全、温暖过冬;要毫不放松,持续抓好养老机构疫情防控,严格落实闭环管理,确保万无一失。(随州市民政局社会救助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