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加强养老机构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2-01-17 信息来源:随州市民政局 编辑:随州市民政局 审核:民政局 字号:[ ]

为加强全市养老机构疫情防控,114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光银带队对随县高城镇农村福利院、殷店镇农村福利院、殷店镇保丽托老中心等养老机构进行了实地调研。

余光银指出春节临近,全市返乡人员增多,人流加大,养老机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难度将进一步增大,民政部门和各养老机构务必要有清醒的认识,再次提高做好养老机构疫情防控的工作站位;余光银要求民政部门要切实加强监督指导,扎实履行好行业主管责任,以更加主动务实的作风抓好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各养老机构要强化措施,严格出入管理暂停接待外来人员探视和不必要人员进入,暂停一切参观访问,从严落实养老机构疫情防控指南(第二版)防控要求,坚决守住“零感染”底线,确保2022年春节期间安全稳定。(通讯员 肖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