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赴曾都区民政局宣讲
发布日期:2022-01-14 信息来源:曾都区民政局 编辑:随州市民政局 审核:民政局 字号:[ ]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1月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赴曾都区民政局宣讲,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北经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丁银河教授作报告。曾都区民政局机关全体人员和各二级单位负责人4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报告题为《总结历史 把握规律 坚定信心 走向未来》,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引入,结合国际、国内两个视角,贯通历史与现实两个维度,联系理论与实际,深刻阐释了会议精神的核心要义,激励大家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前进动力,做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

该局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的历史意义、政治意义、现实意义,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精准把握核心要义,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具体工作实践结合起来,理清工作思路,制定工作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基层党建、本职工作等各项工作。(曾都区民政局 晏巧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