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唐红宇到曾都区涢水街道风光社区调研指导完整社区试点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05 信息来源:随州市民政局 编辑:随州市民政局 审核:民政局 字号:[ ]

4月27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唐红宇深入曾都区涢水街道风光社区实地调研完整社区试点建设工作。

唐红宇先后实地察看风光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幸福食堂、儿童之家、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社区综合服务设施管理运营、服务辖区居民和完整社区建设试点工作推进情况。

唐红宇指出,风光社区要紧紧围绕“完善社区服务设施、打造宜居生活环境、推进智能化服务、健全社区治理机制”四个方面,聚焦“为民、便民、安民”服务开展试点建设工作;要统筹使用好养老服务综合体项目资金,结合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通过走访、问卷调查等方式精准掌握社区老年人需求,开展个性化、特色化的为老服务,提升社区服务水平;要加强学习交流,把开拓创新贯彻试点工作全过程,以发展的眼光推动完整社区试点建设,尽快补足社区服务设施短板,全力改善人居环境,努力做到居民有需求、社区有服务,打通基层治理的“最后一百米”,不断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市民政局基政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