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领导调研指导市救助管理站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9 信息来源:随州市民政局 编辑:随州市民政局 审核:民政局 字号:[ ]

5月17日下午,随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万彦,二级调研员邵荣波等一行到市救助管理站调研指导清廉民政示范点和标准化建设、区域中心站试点建设工作情况。市救助管理站负责人就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邵荣波同志对市救助管理站各项工作和自身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指出救助管理站要抓住机会,查漏补缺,补齐工作短板,推进救助管理站服务工作提质增效,全力保障流浪乞讨人员合法权益。

万彦同志要求,在思想上认识上要高度重视清廉民政示范点建设工作,认真学习领会清廉随州建设文件精神,以考评细则为导向,明确专人专班,对照清单逐项落实;要突出工作重点,建章立制推动试点工作,围绕民政、救助工作特色,打造清廉工作品牌;要充分营造氛围,强化典型引领,加强宣传总结,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市救助管理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