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24 信息来源:随州市民政局 编辑:随州市民政局 审核:民政局 字号:[ ]

2023年5月24日午,市民政局召开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会议。市委第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彭翔到会指导并讲话。市民政局书记、局长唐红宇对深化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民政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解读了《随州市民政局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随州市民政局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随州市民政局关于运用共同缔造方法开展百家单位包联社区千名党员干部下沉小区万名党员群众集中攻坚助力创文创卫活动工作方案》

唐红宇在讲话中,首先回顾总结了2022年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要求民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深化实践活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践行党的宗旨,把深化实践活动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持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和要求上来,结合大兴调查研究、共同缔造、“百千万”活动等,深入基层一线,多办实事好事,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

唐红宇强调,要紧盯重点任务,切实推动实践活动持续走深走实,要真下基层发现解决问题,精准务实开展调查研究,扎实开展“百千万”活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兼顾,扎实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落地见效,努力开创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