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唐红宇调研社会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6 信息来源:随州市民政局 编辑:随州市民政局 审核:民政局 字号:[ ]

近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唐红宇市级社会工作服务总站市阳光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高新区淅河镇社工站调研社会工作。市民政局党组成员李开忠及相关科室人员一同参加调研。

唐红宇一行实地察看了社工站的阵地建设,了解站点发展历程、组织架构、服务开展、档案资料等相关情况,听取社工站点工作情况汇报。在市阳光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同机构负责人及一线社工座谈交流,了解机构运营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难点问题,就当前和下一步社工站建设、社会工作行业发展提出建议。

唐红宇对社工站和驻站社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社工作为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桥梁,为民政服务增强了专业力量,鼓励社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党的脚步,继续扎根基层,为居民提供贴心服务,推进共建共治共享

同时要求承接机构要规范社工站的运营管理,依托社工站良好的平台,发挥党建引领和“五社联动”机制优势,运用国家政策和社会工作的专业方法,将服务触角延伸到群众家门口,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加强学习,推动社工站队伍建设,打造本土服务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