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童心守望成长
发布日期:2023-06-02 信息来源:随州市民政局 编辑:随州市民政局 审核:民政局 字号:[ ]

在第73个国际少年儿童节来临之际,曾都区慈善总会分别来到南郊街道瓜园社区、西城街道通津桥社区,开展两场以关爱儿童成长为主题的“六一”主题活动。通过关爱活动希望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里播下爱的种子、留下幸福的记忆,同时为他们带来6.1国际儿童节祝福。

活动现场为了更好的体现对儿童的关心、关爱,曾都区慈善总会宣讲科普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爱心善举,慈善法等系列政策法规知识。同时为了增进与现场小朋友们的互动交流,营造浓厚节日氛围,开展丰富多彩的桃花朵朵开”、“感恩的心手势舞小游戏,并给小朋友们送上精美的儿童节礼物。现场气氛活泼,亲子们在欢乐中度过了愉快的“六一”。

曾都区慈善总会今年将继续发挥公益慈善力量,持续聚焦困境儿童成长,切实维护儿童合法权益宣传动员全区各界爱心人士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广泛募集慈善资金,并使用资金开展系列扶贫济困慈善救助活动将爱心传递,希望更多机关部门、社会团体、爱心企业和热心人士一起重视、支持儿童福利事业发展,关心关爱困境儿童健康成长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