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主城区部分道路起止点变更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1-07 17:15 信息来源:随州市民政局 编辑:随州市民政局 审核: 系统管理员 字号:[ ]

因城市建设发展,道路扩建延伸,为方便人民群众出行和社会交往,市地名和界线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拟对主城区2条道路起止点进行变更。现就拟变更情况征求社会公众意见,诚请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献言献策,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请于1月14日前将意见建议以信函、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反馈到市地名和界线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市民政局)。

拟变更起止点情况如下:

1.舜井大道:原北起青年路,南止神农大道,拟保持起点不变,仍北起青年路,变更止点,南止即将建成的随城山大道(途经舜井大桥,御山墅商住小区)。

2.桃园路:原东起季梁大道,西止沿河大道,拟保持起点不变,仍东起季梁大道,变更止点,西止擂鼓墩大道(途经桃园大桥,绿城玉园商住小区)。 

来信请寄:随州市舜井大道壮鑫香湖路24号随州市民政局308室

邮  编:441300

联系电话:0722-3590129(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3590200(传真)

电子信箱:875359368@qq.com

附件:1.舜井大道拟变更起止点示意图

     2.桃园路拟变更起止点示意图


                                                        2021年1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