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曾都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关于“国庆节”加班办理婚姻登记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30 11:39 信息来源:随州市民政局 编辑:随州市民政局 审核: 民政局 字号:[ ]

为了满足新婚青年的结婚登记需求,曾都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积极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教育实践活动,现决定在2021101上午加班办理结婚登记。

一、加班时间:8;3011:30(上午)

二、办公地址:随州市解放路298号(随州市南郊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二楼)

三、预约方式:电话预约

四、联系方式:0722-3317516办理结婚登记疑问,均可提前电话咨询。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的相关规定,前来办证的婚姻当事人需戴好口罩,保持1米以上距离,做好必要的防护措施,配合工作人员的指引,进行扫码、体温检测。特殊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随州市曾都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

202193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