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站2021年度市本级福彩公益金(新站项目建设)使用情况公示 发布日期:2022-06-30 16:16 信息来源:随州市民政局 编辑:随州市民政局 审核: 民政局 字号:[ ]

项目名称:随州市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站建设项目

项目主要内容:随州市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站建设项目自2019年启动,新站位于随州市高新区寨湾村,规划用地面积10亩,地上主体建筑面积约3000平方米,人防及地下室面积约2000平方米。

项目周期:4

资金额度:40万元

项目负责人:宋立才

联系方式:13197460858

项目完成情况:项目主体已于20216月竣工,并验收合格已交付救助站使用,每年所划拨资金已根据工程进度进行了付款,202140万福彩公益金是用于项目主体施工方质量保证金的支付。

实际效果:建成后地上共三层,地下一层,床位100张,为流浪乞讨人员提供一个 更加人性化、完善的服务机构,切实保障他们的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