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关于发布拟列入社会组织活动异常名录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20 08:37 信息来源:随州市民政局 编辑:随州市民政局 审核: 民政局 字号:[ ]

根据国务院《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的规定,市民政局对全性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进行了2021年度检查,并于2022年720日在市民政局门户网上对检查结果进行了公告。

在本次年检中,有14家社会组织未按规定时限和要求向登记管理机关报送2021年度工作报告、未履行年检义务,根据《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办法》(民政部令第60号)第十一条第一款之规定,拟列入活动异常名录,现以公告方式告知。

社会组织对拟被列入活动异常名录有异议的,应当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向本机关提出书面陈述申辩意见,并提交相关佐证材料。逾期视为无异议。

联系地址:随州市舜井大道壮鑫香湖路24号随州市民政局

系 人:彭鸿雁

联系电话:0722-3590135

:全性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拟列入活动异常名录名单


随州市民政局

2022年7月2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