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民政局组织开展社会组织项目评估通报暨社工机构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9-29 信息来源:随州市民政局 编辑:随州市民政局 审核:民政局 字号:[ ]

为加强社工机构交流学习,规范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管理,提高项目质量效益。2020年9月24日,随州市社会组织服务项目评估通报暨社工机构座谈会在随州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会议室顺利召开,近20家项目执行机构相关负责人和市民政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就2019年市民政局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评估情况进行了通报。通报了执行机构在项目管理、财务规范、项目进度、项目效益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督促机构进行整改,提高服务水平。随州市阳光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随州九穗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就项目管理、专业化社工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展示,分享项目实施经验。座谈会还专门邀请到武汉市逸飞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陈兰兰就如何做好项目管理做了专题讲座,对社工如何做好项目活动策划、设计、组织、宣传、提升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

会议强调,各社会组织特别是社工机构要坚持党建引领,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完善内部治理,规范财务,提升项目管理水平。要注重人才培养,提升专业化水平。要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社会影响力。抓住时代契机,努力提升自身服务水平,为和谐随州、品质随州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州市民政局社管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