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社会福利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演练
发布日期:2020-12-22 信息来源:随州市民政局 编辑:随州市民政局 审核:民政局 字号:[ ]



为进一步强化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深化平安建设各项措施,提高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增强火灾自救、互救意识,10月20日上午随州市随州市社会福利中心在院内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消防演练,福利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和保安人员参加培训并实地进行消防演练。

中心专职消防员详细介绍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手把手指导员工学习使用。接下来消防员现场进行火灾模拟演练,在演练中向大家讲解初起火灾扑救和火灾逃生技巧。

通过本次培训,福利中心职工进一步熟悉了灭火器械的使用方法,体验了火灾现场逃生的场景,更深入的了解逃生常识和疏散路线,锻炼了他们在面对突发意外时应有的沉着冷静的心理素质,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对突发灾害的防护和自救能力。

(随州市社会福利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