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儿童福利院切实做好寒潮大风和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31 信息来源:随州市社会福利中心 编辑:随州市民政局 审核:民政局 字号:[ ]

为做好寒潮大风和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随州市儿童福利院严格落实各项防范应对措施,加强防寒保暖等生活物资储备,切实做好服务对象的基本生活保障。

一是加强设施设备防冻防寒安全措施的检查和落实。组织后勤人员对全院水、电等各项线路进行排查,做好户外供水设施防冻应对措施,保证儿童在极寒天气下的供水、供暖工作。

二是做好厨房粮油、副食品、蔬菜等物资的储备工作。提前采购好粮、油及各类副食品,做好果蔬至少3天的储备。

三是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和流行性疾病预防工作。严格落实儿童生活区的日通风、消杀工作,开展健康小讲座,引导儿童做好封闭管理下的个人防控及身体锻炼,做好儿童的体温及健康监测。

四是加强应急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密切关注天气形势,加强对预警性、苗头性、倾向性信息的收集和分析研判,强化信息报送,确保通信联络畅通。

(随州市社会福利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