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慈善总会•爱满随州”社会工作服务项目月度培训及交流会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01-04 信息来源:随州市民政局 编辑:随州市民政局 审核:民政局 字号:[ ]

1231日,“随州市慈善总会·爱满随州”社会工作服务项目月度培训及交流会在随州市知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顺利召开,四个项目执行机构共计25人参与本次培训及交流会。

本次培训主题为社区社会组织培育交流,培训内容包括社区社会组织培育政策解读及公益项目创投思路与培育。同时,各执行机构负责人就项目进展情况、社区社会组织培育、个案推进的困难、项目中期评估等问题与项目督导省荆楚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徐勇进行交流讨论。

据悉,“随州市慈善总会·爱满随州”社会工作服务项目是随州市民政局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精神,引导市慈善总会统筹使用慈善基金资助实施的疫后心理疏导社会工作项目。项目包括实务服务类和督导评估类,分别在曾都、随县、广水共四个街道社区开始社会工作实务服务。自项目实施以来,督导工作已完成两次岗前培训及五次月度督导培训,培训方式涵盖线上线下,有力推进实务项目开展。(市民政局社管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