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党组调研指导市救助管理站争创“红旗党支部”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1-04-25 信息来源:市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站 编辑:随州市民政局 审核:民政局 字号:[ ]

4月19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河意,党组成员、工会主席魏和平一行到市救助管理站调研党建文化建设工作。

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夯实党建基础在参加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质量提升行动推进会暨示范支部书记培训会后,市民政局党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对市救助管理站支部争创“红旗党支部”工作进行调研指导。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市救助管理站新站围墙、大厅、楼道、走廊、功能室,现场听取救助站站长宋立才关于楼层主题外围墙布局、宣传栏设计思路,讨论其争创“红旗党支部”工作方案。指出,要结合救助工作特色,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通过党建引领,带动业务工作发展,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确保“红旗党支部”创建工作顺利进行。

河意要求,市救助站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抓好党建,层层引领“红旗党支部”创建落实,明确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实现党建文化建设工作新的突破。(市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