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儿童福利院举办趣味运动会庆元旦迎新年
发布日期:2022-01-04 信息来源:随州市社会福利中心 编辑:随州市民政局 审核:民政局 字号:[ ]

11午,在2022年元旦之际,市儿童福利院的全体员工与儿童们欢聚一堂,举行庆元旦迎新年趣味运动会,以新气象迎接新年的到来。

运动会前,儿童福利院精心设计各个项目,为每个项目准备奖品;组织工作人员和儿童齐动手,准备运动会烧烤宴。

运动会在福利中心负责人的热烈致词中拉开帷幕,吹乒乓球、抠糖饼、拔河、“滚雪球”、摸石过河、定点投球......所有项目兼顾了院内所有年龄段的孩子及工作人员,让每个人都能参与其中,乐在其中。

运动会后,工作人员为孩子们烤制昨天准备好的各种烤串,孩子们拿着通过自己努力迎来的奖品、吃着叔叔阿姨们制作的烤串,笑容挂在每一个人的脸上,歌声、笑声、掌声连成一片,充满了欢乐温馨的气氛,为新年平添了喜庆祥和的气氛

随州市儿童福利院在各特殊节假日,以各种方式开展活动,让孩子们了解传统节日的意义,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在节日活动中受到教益。(随州市社会福利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