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开展机关退休干部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5 信息来源:随州市民政局 编辑:随州市民政局 审核:民政局 字号:[ ]

7月21日,市民政局机关退休干部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随州市民政局机关退休干部支部委员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余光银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万彦参加会议。

原休干党支部书记操传华同志代表局机关休干党支部对上一届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并对休干支部换届工作前期筹备情况作了说明。会议选举产生了由5名退休党员组成的新一届局机关退休干部支部委员会,并选举魏和平同志为新一届机关退休干部支部委员会书记。魏和平同志代表新一届局机关退休干部支部委员会进行表态发言。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余光银代表局党组和党总支,对上届休干党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届新当选的休干支部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一要抓好支部班子自身建设,争当桥梁,做好表率,以新的精神面貌为退休干部做好服务。希望新一届休干党支部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团结带领老党员接续奋斗,在学习中强党性,在活动中添活力,在服务中现关怀,在实践中显担当,让退休干部们真正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二要加强引领党员政治学习,努力成为组织、凝聚、教育退休干部的坚强堡垒。认真执行组织生活、理论学习、日常活动、重要情况报告等制度,不断提升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三要加强支部班子团结协作,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每名退休党员干部都是我市民政事业发展的奠基人,新一届休干党支部带领老党员凝心聚力,继续发挥老党员干部“活教材”的独特优势,当好指导员、宣传员,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继续为全市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随州市民政局  蒋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