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党员干部职工赴武汉开展思想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0 信息来源:随州市民政局 编辑:随州市民政局 审核:民政局 字号:[ ]

5月25日,市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到武汉革命博物馆和武汉市中山舰博物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了解了辛亥革命到抗日战争时期,身在武汉的革命先烈为国家和人民筚路蓝缕、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实践教育和思想洗礼。沿着历史的足迹,党员干部一起回望了那段峥嵘的岁月,在武昌农讲所旧址纪念馆,思考革命的火种如何从这里走向全国,形成“燎原之势”;在武昌毛泽东旧居,感悟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在清贫艰苦的环境中,始终坚持革命的政治品格;在中共五大会址暨陈谭秋烈士早期革命活动旧址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传承共产党人的使命初心;在中山舰舰体陈列厅,聆听孙中山先生为国家的独立、民族的解放百折不挠、奋斗不息的丰功伟绩。

大家纷纷表示,要赓续红色血脉、磨砺党性修养、锻造过硬本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有力的担当、更务实的作风,奋力书写随州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基政科 杨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