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儿童福利院举办六一庆典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9 信息来源:随州市民政局 编辑:随州市民政局 审核:民政局 字号:[ ]

5月28日上午,随州市儿童福利院内欢声笑语不断,正上演着一场主题为“阳光下成长、快乐中飞翔”的六一庆典活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趣味游戏,为孩子们送上特殊的节日祝福,让孩子们在这个大家庭里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让他们在同一片蓝天下幸福健康快乐成长。

儿童福利院全体工作人员、志愿者和院里孩子们一起,欢庆六一,通过抽签、分队,陆地龙舟珠行万里、仰卧起坐头顶运球、夹击呼啦圈、筷子夹乒乓球、抢球大作战等游戏PK孩子们玩的兴高采烈。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准备的绘画活动——火锅的旅行,大龄学龄儿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所在小组出谋划策,分工明确、组织有序。一项项趣味游戏让孩子们不仅体验到游戏的快乐,更是亲身参与团队“作战”、分工互助的指挥战中,让孩子们体会到了不一样的乐趣,也给孩子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